close

这是时隔六年更的一次部落格

我已经快要忘了这里  以前心情不好的时候  一定会在这里写下自己的心情

看着以前打的草稿  真的很幼稚啊~  也对  觉得幼稚的时候就是自己已经长大了

那时还是初中的我  现在都高中毕业过去一年了  未来正要开始

这几年实在变化很大  世界  自己  还有身边的朋友

自己也从那懵懵懂懂到开始懂了  尽管在爸妈眼里我还是个长不大的孩子  总是让他们挂心

我想离家远点的地方才会让人成长吧  满心的期待还有些许的担心  但是为了不让爸妈担心  我还是掩饰的很好吧

明知道自己是个念家的人  偏要选远的地方念书  至少读书压力的时候爸妈不知道啊  总得学习一个人生活

平常总是跟家人拌嘴的  我想我会很想念这种时候吧  现在对家人说终于要去念书了很开心  其实心里是满满的不舍

不能常知道家人的近况  爸妈身体还好吗  姐姐工作顺利吗  弟弟有没有好好念书

这些平常都是些小事  去念书了就会特别想知道吧

现在虽然有管道让人抒发心情  但感觉像是要让所有人知道一样  偶尔只在微博分享心情

越长大好像越来越难吐露心声  因为知道有些话其实不能说出口  我现在知道了差别  也不能像以前一看不过眼就说出来

与其说害怕伤害别人  不如说害怕别人伤害自己  

很多事情都变了  身边的人都不一样了  以前说的一辈子好朋友  现在都失去联络

长大了慢慢知道朋友不用多  知心的就够了

我是个不擅长表达的人  你们做的每一件事我都很感动  只因为是你们  

我只会木讷的表达  但那就是我  你们做的事我都放在心底

在我身边的每个人都是我非常珍惜的  谢谢你们从未离开过  既然走到这了  要走就一起走一辈子

谢谢你们教会了我很多事  纵然有时会不愉快  却让我学会坚强

从你们的身上学会很多  这些非常受用  未来一定会感激你们的用心良苦  

今年第一个要学会的不能再依赖人  要学会自己处理  要相信自己可以  不要慌

不怕慢  只怕站! 

 

 

 

 

 

 

 

现在感慨完了要开始新的生活了  不管是好的不好的  都让它随风而去!

来得快  去得也快  是我发现自己最好的

每一天都要更爱自己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